热衷晒太阳的笨蛋小狸

花紋症(2)【零鋒 || 陳零九 / 邱鋒澤】(平行世界向)

* 科普:花紋症

* 患者判斷:患者將從身體尾椎骨處的皮膚開始 長出其暗戀之人喜歡的花朵的花紋 該花紋為類似紋身的圖案

* 症狀描述:患者皮膚上的花紋會像植物一樣緩慢生長 每一朵花剛長出來的時候會有強烈的灼痛感 時間越長 花朵的生長速度越快 若患者無法與其暗戀之人相愛 患者最終將全身鋪滿花紋 直至花朵脫離宿主 宿主將消散成花 即開即逝

* 治療方式:被暗戀者吻遍患者全身的花紋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前文在這裡啦  花紋症(1)【零鋒 ‖ 陳零九/邱鋒澤】(平行世界向)

* 內設邱晉友情向 & 零鋒愛情向

* 請勿上升真人

* OOC 有雷者請慎入(其實我感覺沒有太多啦威!!!我寫的都是很貼近真實的啦!!)

- - - - - - - - - - 再來一條QVQ - - - - - - - - - - -

正文:


       時間好像被裝進了沙漏里,隨著太陽西下的挪動慢慢流逝。兩個熱愛音樂的人湊在一塊,多久的時間都不夠用呢。邱鋒澤的小臉上掛著討論后的充實感,站在家門口對離去的陳零九揮揮手:

 
     “狼人殺偶像!回去的時候騎車要小心點哦!”

 
       夕陽悄悄爬上他的肩頭,孩子氣的把剩餘的霞光漫過他。邱鋒澤背對太陽望著陳零九,白皙的小手向上揮舞,連自己偷偷踮起了腳尖都沒有發覺。

 
       陳零九扣頭盔的手一頓,沐浴在光下的邱鋒澤像極了個小天使。

 

       是個背後長了雙可愛翅膀的小天使。

 

       陳零九覺得好像有個叫邱鋒澤的小天使蹭蹭蹭的跑進了他的左心房,規規矩矩老老實實的拿了塊小板凳坐下了,賴著不走了。也學著邱鋒澤那般,向對方揮手:


     “好。”

 

 

       待陳零九離開自己的視線之外,邱鋒澤察覺到身上的灼痛感突然強烈起來。尾椎骨上的青藤蔓早已蔓延至背部,此刻正肆無忌憚的生長著。眼前的視線模糊成一片,邱鋒澤暗叫不妙。連忙甩手關上房門,跌跌撞撞的跑向盥洗室。


       顫顫巍巍的伸出手,邱鋒澤想要把身上的衣物脫下,查看後背上花紋的變化。灼痛感像鈍刀一樣,一下一下的劃在背上,越是想快點解開襯衫的釦子就越是解不開。平日練琴時靈活的手指在此刻成了塊僵硬的木頭,越是要控制住卻越是因為疼痛而愈加發抖。

 

       背上的花紋圖案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向上生長,連帶著花紋旁邊的肌膚都因為灼痛感而有些隱隱發紅。青藤蔓的清晰程度實在過於真實。邱鋒澤慌了神,腦子裡一瞬間閃過一周前與偉晉深夜討論的那篇貼文:


     “時間越長,花朵的生長速度就越快......”

  

       是花期的緣故嗎?邱鋒澤單手撐著洗漱池,側身努力的扭頭看鏡子里背部的花紋。青藤蔓還在慢悠悠的往上生長,在頂尖尖的地方冒出一片綠芽兒后,又繼續長出了片綠葉。

   

       邱鋒澤這才相信自己真的患上了奇怪的病。

     “花紋症......”邱鋒澤迷茫的垂下頭,那雙原本圓而明亮的眼睛也因此而失去了光澤,喃喃道:

   

     “如果不和我愛的人相戀,我真的會死嗎......”


 

       陳零九騎著摩托車在回家的路上,又想起臨走前鋒澤那可愛的舉動。背對著夕陽向他揮手的邱鋒澤像個誤入人世的小天使。怎麼看都那麼可愛。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人啊。


       腦海里靈光一閃,陳零九像是想到了什麼值得記下的歌詞。油門一加,摩托車“騰”的一聲加速前進,只留下一管尾氣淡淡的瀰漫開來,與空氣混為一體。

 

 

       背部的灼痛感開始一天比一天強烈,邱鋒澤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他的狼人殺偶像,只好像玩鬼抓人一樣躲著陳零九。除了有時因為工作的緣故,不得不出門以外,邱鋒澤盡量選擇足不出戶的窩在家裡。每次一有朋友問他最近怎麼總喜歡宅在家裡,就用“行程空白期,在家打電動”的藉口搪塞過去。只有黃偉晉一個人知道這其中的緣故,卻也只能對著邱鋒澤背上不斷生長的花紋乾著急,什麼事都做不了。


      “我說你啦,邱鋒澤。你這樣下去也不是個辦法啊。”


       黃偉晉一手托著下巴,另一隻手拿著勺子攪和紙杯裡的草莓冰淇淋球,看著邱鋒澤無奈道,“你到底是還要怎樣啊。”


     “可我真的不知道我對零九的感覺究竟是愛情還是兄弟情啊。”


       邱鋒澤自覺理虧,卻又不想在好友面前,顯得如此脆弱到不堪一擊。倔強得頭都昂得高高的,惡狠狠的盯著黃偉晉,像是要在好友的身上盯出一個洞來。


     “欸!我真的是服了你哎!每次你都不跟我認真說清楚,啊我怎麼知道要怎樣跟你說明白嘛,你這個榆木腦袋噢。”


     “哎對啦,你背上的那個花紋... 到底是什麼花啦?總不能就只有藤蔓吧......”


       黃偉晉像是突然想到了什麼搞笑的畫面,一個勁的想逗逗邱鋒澤,轉到邱鋒澤的背後,對著他光潔的背笑道。


       邱鋒澤沒想到黃偉晉會會大發玩性,突然那麼較真,轉過去看他背部的花紋。由於家裡只有自己跟好友兩個人,黃偉晉又是唯一一個知道他患了花紋症的人,索性就沒有穿上衣。這下可好了,黃偉晉繞到他的背後,饒有興致的看著那些花紋。


     “偉晉...”邱鋒澤小小聲的喊。


     “啊嘞??”黃偉晉一邊應付著好友,一邊繼續仔細觀察。


     “我覺得我配不上他......”


     “怎麼會啦,邱鋒澤你對你自己有點信心好不好啊!!你可是邱鋒澤哎,你聲音那麼有特色又那麼好聽,性格又那麼溫柔,簡直就是千萬少女的夢中情人了啦!!!威!我跟你講,你要是去錄土味情話,保準有一大堆的女孩子被你迷得神魂顛倒!”


       黃偉晉還想再講點什麼來安慰邱鋒澤,順帶著鼓舞下好友的士氣,卻抬頭看見已經轉過來的邱鋒澤,臉上那副快要哭出來的模樣,連忙道:


     “哎你別哭啊,我們鋒澤肯定能行的嘛。你哭了也不頂事啊...... 欸,再哭...你再哭我就叫陳零九來了啊。”


       半威脅半安慰的語氣似乎真的起了作用,邱鋒澤立馬換了個表情,卻又不屈不撓的纏著黃偉晉問:


     “那你說,我現在該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嘛,鋒澤啊,發揮出你平時最拿手的直球手勢,勇敢大膽的去追求你的真愛啦。”


       黃偉晉說得頭頭是道,一副古代看姻緣的掛相師模樣,搖頭晃腦的盯著好友嘖嘖嘖看。邱鋒澤差點就信了他:


     “黃偉晉你在瞎講什麼啦!”


       邱鋒澤小臉一紅,扭頭躲過黃偉晉直勾勾盯著他的眼神,心裡打起了小算盤:該如何製造跟狼人殺偶像的會面呢?要不要待會就馬上給陳零九發給訊息?還是說等下一次的娛百狼人殺錄製再提出邀請得了?


 

       到底如何才能成功追到陳零九?


 

       陳零九一號正宮邱鋒澤此時此刻很苦惱。


       在線等,有點急哈。




好的啦我是絕對不會承認我卡文了啦!

哎我自己一邊寫都一邊覺得鋒澤好慘啊

真的好心疼鋒澤啊 

果然姓邱的男人都十分的有個性嘛!

我盡量讓他變成小甜餅!!

下午茶可以吃的那種小甜餅!!!

然後狠狠的虐零九大神蛤蛤蛤蛤蛤蛤

评论(12)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