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衷晒太阳的笨蛋小狸

翻車現場【零鋒||陳零九/邱鋒澤】

* 可平行可現實 所以標題沒打

* 根據2019.09.02 WTO節目 的衍生物

* 激情小蘇打(短篇) 文很短但我不短

* 請勿上升真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正文:

 

 

01.

       邱鋒澤一下節目錄製就興沖沖的給陳零九發訊息。

 

       於是還正在沉迷手游裡的陳零九就收到了這樣一條來自邱鋒澤的通知:

 

      “狼人殺偶像!我剛剛新成功了一道菜欸,試吃的效果還不錯呢!”

 

       在玩遊戲的時候有消息通知跳出來頂上,無非是最讓陳零九厭煩的。但也有少數那麼幾個人,是陳零九在玩遊戲時也沒有限制消息通知的。比如說邱鋒澤。

 

       陳零九有些疑惑,這個小淘氣,是又想幹什麼了?順手將遊戲暫停,回復邱鋒澤:

 

      “所以?”

 

      對面的邱鋒澤回復的很快:

 

      “所以你在家裡等我一下嘛,我現在在去你家的路上,很快就到啦!(^_^)”

 

      “好。”

 

 

 

02.

       陳零九過去給人開門的時候,發現邱鋒澤手裡還提著袋食材。邱鋒澤會意,一邊熟練的從鞋櫃里翻出拖鞋,順手把食材袋遞給陳零九。

 

      “欸啦,這個是節目組怕來賓做料理失敗,所以就多給每個人都準備了一份啦。因為我第一次就做成功了嘛,我就向節目組導演要來啦。”

 

       嗯?解釋的是蠻好的,但就是不知道鋒澤這次做出來的味道會不會很好了。陳零九習慣性的摸著下巴,暗自想到。看邱鋒澤換完鞋就蹭蹭蹭的跑去洗手準備做飯,考慮了一下是否需要進廚房給他幫忙。

 

      “欸你出去啦!相信我啦,我可以的!”

 

       換來的卻是邱鋒澤拍著胸脯的保證。

 

       陳零九看著面前比他略低一點的邱鋒澤,比平時玩狼殺都還要有自信跟小傲嬌的表情都快遮掩不住了,真的是。

 

       不愧是他的小淘氣。

 

      “行行行,我去客廳玩手游,可以了吧。”

 

       陳零九看著一直想把他推出廚房外的邱鋒澤,無奈道。

 

      “有需要記得要叫我噢。”

 

 

 

03.

       果然不出所料,陳零九才剛在客廳沙發坐下沒多久,廚房裡就開始傳來邱鋒澤的驚叫聲。

 

      “是怎麼了嗎?”

 

       陳零九一把拉開廚房門,急切的出聲詢問裡面的那人。

 

      “唉,鋒澤,你油放的太多,鍋被你燒得太熱,蝦仁當然就焦了啊。”

 

       陳零九只看了一眼鍋裡的慘烈狀況,就明白了事情的起因經過。

 

      “哎呀,再信我一次啦,再讓我做一回,我保證肯定能成功的!”

 

       邱鋒澤看著想搶過自己手裡鏟子的陳零九,連忙作揖哀求道。

 

      “好了啦,那你繼續,我在旁邊看著你做。”

 

       最終陳零九還是做出了讓步,既可以讓鋒澤不那麼失去對做料理的熱情,也大成度可以拯救這次快要失敗的料理。嗯,這是為了達到平衡。陳零九開始自我麻痺,準備讓鋒澤再多做一會,最後再接手。

 

 

 

04.

       陳零九萬萬沒有想到,在自己的照看下,邱鋒澤照樣也能炸廚房。

  

       隨著邱鋒澤不停斷的大驚小叫,並且還時常伴隨著:“零九!這個要怎麼辦!”的求助,陳零九最終選擇提早出手。

 

      “我來吧。”

 

       陳零九說著,但卻並沒有搶走邱鋒澤手裡緊緊握著的鏟子,而是握住邱鋒澤拿鏟的手,不顧邱鋒澤驚訝的神情,專注的看著鍋裡在炒的食材。

 

      “看我幹什麼,看鍋裡的食材啊。”

 

       陳零九面不改色,淡淡的出聲道。害得邱鋒澤紅了耳朵,還有他白皙的臉。

 

      “噢噢。”

 

       邱鋒澤連忙轉回頭,認真的看著鍋裡的食材,不敢再看一眼陳零九。而害得他紅耳朵的罪魁禍首就在自己身後,邱鋒澤覺得,連自己的背都似乎有些發燙了。

 

       鋒澤真的是,太容易害羞了啊。

 

       罪魁禍首陳零九,心中暗笑。

 

end........

好的啦我把自己寫餓了啦

所以就不想再繼續寫下去啦

其實我覺得這樣也是可以的嘛

這樣寫好偏日常噢

鐵好那邊的啦!

评论(9)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