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衷晒太阳的笨蛋小狸

沒有題目 想到再改 【零鋒 ‖ 陳零九/邱鋒澤】(平行世界向)

架空世界向

內容私設 主題警殺

陳零九 X 邱鋒澤

警察   X   殺手

激情速打

不要上升

OCC雷者慎入

今天心情不好 所以就想打文

心情不好到沒有文章格式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心情不好 就這樣

—————————————————————————

正文:

01.

午夜,幽暗的街道上。

邱鋒澤吹了声口哨,蹲在一具屍體面前,仔細的看了看那人的容顏。像是確認了躺在地上的人的身份,邱鋒澤從容的站起身來,用手上的小刀歪歪扭扭的在牆上畫了個不規則的Q版小人。

像是很滿意自己遺留在現場的傑作,邱鋒澤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步伐輕快的走出巷子。

邱鋒澤離開沒幾分鍾后,一輛警用摩托車趕到了作案现场。陳零九摘下頭盔掛在車鏡上,快步走進屍體所在的小巷。

熟練的往巷子里左手邊的牆壁上看去,陳零九不出所料的皺了皺眉頭,“果然……又是這個小淘氣搞的鬼。”陳零九習慣性的托住下巴,這是他思考時一貫的動作。

陳零九,k市第一警察署,隸屬第九廳,特別行動科廳長。

同前面幾個廳長一樣,陳零九中的“零九”,只不過是一個代號,代表第一警署第九廳長。自從加入警署成為廳長,陳零九就失去了原本的名字,再也沒人知道他的過往。就如同突然冒出來的殺手“JIMMY”,沒有人知道他的過去,現在,以及將來。

如果沒有殺人,“JIMMY”就像是一縷清風,從未停留過人間。也沒有人在意,“JIMMY”是否存在于這個世界上。




除了陳零九。



02.

陳零九採集完所有的現場信息,回到警署向上級匯報后,帶著一身疲憊回到家中。打開門鎖,就看到邱鋒澤從房間裏的浴室邊用毛巾擦著頭邊走出來,“你回來了啊。”邱鋒澤聽到了開門聲,抬起頭看向回來的陳零九。

“恩。”陳零九淡淡的應到。整個人重重的坐到沙發上,背靠著沙發,抬手捏了捏眉心。

“是怎麽了嘛?零九?”身為殺手,邱鋒澤對於任何人的情緒波動異常敏感,這是練就一個成功殺手的第一條件,“是我今天殺人給你帶來麻煩了嗎?”

邱鋒澤的聲音低沉沙哑,輕飄飄的語氣讓陳零九差點抓不住他的話,“不關你的錯,你的事無非不過是警署上面又發下來一張新的查殺令。”陳零九頓了頓,“最煩人的事今天剛新來了一批毛頭小伙,攪得局子裏雞飛狗跳。”

“對了,這批小夥子中有我看中的,技術還不錯,你千萬看仔細點,別給我殺的波及到就行。”陳零九喝了口邱鋒澤遞過來的水,補充到。

“行的嘛,下次有什麽事我也可以給你關照關照。放心啦,我是誰。”邱鋒澤看陳零九的狀態恢復了許多,又露出了小孩子般燦爛的笑容,拍著胸脯自信道。

“好了啦,回到家就別提公事啦,一切有我,安啦。”邱鋒澤笑著撲上陳零九,陳零九單手摟住他,另一只手也開始不老實起來。



03.

待一切都結束后,陳零九輕手輕腳的從床上坐起身,扭頭看著一旁床上露出恬靜睡顏的邱鋒澤。輕輕的將愛人睡著後亂動的手拉起,十指緊扣。

是的,隸屬第一警署的第九廳長和代號為“JIMMY”的殺手,真實關係,為情侶。

是什麼時候,把明明是頭號殺手的鋒澤納入了自己的領域呢?陳零九來不及多想,濃濃的睡意迫使他平時清明的眼睛快要合上,在他抵擋不住睡意之前,陳零九附身在邱鋒澤光潔的腦門上留下輕吻。




晚安,我的愛人。







好的我又開坑了

心情不好就喜歡開坑

恩沒錯 就是這麽任性

评论(10)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