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衷晒太阳的笨蛋小狸

花紋症(1)【零鋒 ‖ 陳零九/邱鋒澤】(平行世界向)

* 花紋症

* 科普:花紋症

* 患者判斷:患者將從身體尾椎骨處的皮膚開始 長出其暗戀之人喜歡的花朵的花紋 該花紋為類似紋身的圖案

* 症狀描述:患者皮膚上的花紋會像植物一樣緩慢生長 每一朵花剛長出來的時候會有強烈的灼痛感 時間越長 花朵的生長速度越快 若患者無法與其暗戀之人相愛 患者最終將全身鋪滿花紋 直至花朵脫離宿主 宿主將消散成花 即開即逝

* 治療方式:被暗戀者吻遍患者全身的花紋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內設邱晉友情向 & 零鋒愛情向

* 創作的時間線有些錯亂 平行世界中真實事情發生的順序或許因文案要求有些許變化

* 請勿上升真人

* OOC 有雷者請慎入(其實我感覺沒有太多啦威!!!我寫的都是很貼近真實的啦!!)

- - - - - - - - - - - - 再來一條QVQ - - - - - - - - - - - 

       世間最美麗的花啊,當然是因為心上人而生長出來的花啦。

                                                   ———— 引子 

正文:


      “好奇怪的感覺......”


       從尾椎骨傳來的灼痛感慢慢的遍佈全身,突如其來的疼痛差點使自己從座椅上跳起來。邱鋒澤抬手捏了捏眉心,垂下眼瞼,心中暗自希望今天的狼人殺錄製能夠早一些結束。


       終於熬到錄製結束,邱鋒澤顧不上遊戲后與大家的日常討論,勉強提起笑容含糊了幾句就匆匆跑進盥洗室。自然也沒顧得上招呼雖然今日玩狼人殺時并沒有坐在他身邊,卻從一開始就注意到他不對勁的陳零九。


      “怎麼會這樣啦...... ”


       邱鋒澤哭喪著小臉,到底怎麼也沒有想到,自己的尾椎骨處竟然長出了一節青綠色的藤蔓。抬手輕按,皮膚下傳來一陣陣的灼痛感。“看起來好像是一朵什麼花的花梗啊。”邱鋒澤小聲自言自語。隨即便坐在馬桶上翻看手機,試圖在網路上查出一些有用的資訊。 



       從尾椎骨上長出一朵花是什麼病?



       邱鋒澤捧著比自己手掌還要大些的手機往下滑:“花紋癥,患者將長出其暗戀之人所喜歡的花朵圖案...如不能在全身長滿花紋前與暗戀之人相愛......”我喜歡的人??邱鋒澤腦袋一歪,腦海中第一個浮現出的人竟是陳零九。狼人殺偶像?!不是吧......還沒等邱鋒澤想清楚,陳零九那獨特的嗓音從盥洗室裡由遠及近的傳來:


       “鋒澤?你還在裡面嗎?”


       躲在盥洗室裡的邱鋒澤一聽見陳零九的聲音,立馬條件反射的爬起。明明不是做賊心虛卻不小心用力過大,導致起身時重心不穩,又重重的跌回馬桶上。


      “哎呦。”


       突兀的聲音穿破盥洗室里厚重的空氣,這分明是邱鋒澤特有低沉沙啞的嗓音。陳零九心頭一緊,趕忙開口再次詢問:


      “你怎麼了嗎?鋒澤?”


       不小心的跌坐使灼痛感一下蔓延至全身肌膚。為了不讓陳零九起疑,邱鋒澤強迫自己忽略從尾椎骨處傳來的異感,忍著不適快步走出盥洗室。


      “零九我沒事啦。”


      “你真的沒事嗎?你的臉色看上去不是很好哎。”


       陳零九望著對方,臉上的擔憂一覽無余。面前的人兒似乎在緊張著什麼,但卻又倔強著不肯明說。邱鋒澤看到狼人殺偶像微微張嘴,似乎是要說些什麼,趕忙搶先一步:


      “哎呀我真的沒事啦,我剛剛就是有點肚子痛而已嘛。”


       邱鋒澤微微揚起好看的小臉對陳零九露出燦爛的招牌笑容。企圖用笑容打消陳零九的擔憂。“不管我到底喜不喜歡狼人殺偶像,我都不應該在這個時候把這件事告訴他。”邱鋒澤回到休息室收拾東西,隨著陳零九一起走出電視台,心中暗下決定。


      


       深夜,房間裡漆黑一片,只有大床上一左一右的兩台手機屏幕上閃爍著些許亮光。


      “如果沒有在患者全身長滿花紋前與暗戀之人相愛,則患者將會變成花朵消散......”


       邱鋒澤趴在床上晃著光潔的腳丫子,一個字一個字的研讀下午因陳零九突然進盥洗室而打斷的貼文:


      “哎偉晉你看,這上面寫的花紋症看上去...”


      “是啦是啦,可是這不是重點好不好,重點是你到現在都還想不明白你到底喜歡的是誰好嗎威!”


       手游嘰里咕嚕的聲音在房間裡響個不停,暗示著手機主人此時的忙碌。黃偉晉果斷機智的打斷邱鋒澤,試圖把好友的關注點引到正確的方向上。


      “可是...可是我到現在都還想不出來我到底喜歡的是誰嘛。”


       聽著黃偉晉欠扁的聲音,邱鋒澤就想到這位看起來一點也不靠譜的好友一進門就笑著撲上來,喊著要扒掉自己的衣服,美名其曰是好好檢查莫名出現在尾椎骨的那節藤蔓的舉動。委屈巴巴的在自家大床上翻滾了一周期,試圖用腳踹一踹這個直球好友,宣洩內心的不滿。


      “黃偉晉你這個直球。”


      “哎呀好了嘛威!你難道不是喜歡陳零九嗎?啊全世界都看得出來嘛!!!”


       邱鋒澤的神來一腳到底成功結束了好友的遊戲體驗,可憐的黃先生終於徹底放棄手游,從床上坐起身來看著不開竅的好友:


      “到底是誰才是直球嘛!啊你平時都那麼喜歡人家,喊人家狼人殺偶像,天天跟在別人屁股後面轉悠,你還敢說你喜歡的人不是他哦。”


       黃偉晉翻了一個大大的白眼,站起身來:


      “我要回家睡覺了,你自己好好琢磨清楚吧。”


       房門“砰”的一聲,黃偉晉打著哈欠,瀟灑的拍拍屁股走人,留下坐在床上一臉茫然的邱鋒澤。


      “狼人殺偶像,我真的喜歡你嗎......”


       邱鋒澤還是選擇將這件事藏在心底,并不准備跟他的狼人殺偶像說清楚。主要是他覺得在尾椎骨上長花朵圖案這件事實在是太扯了,或許這只是一個不知名的人開的玩笑呢?邱鋒澤這樣僥倖的想。但自那天起,從尾椎骨傳來愈來愈強的灼熱感卻絲毫沒有減弱的跡象。
          



       美妙的青藤蔓肆意妄為的在邱鋒澤的背部生長,時刻提醒他這並不是個隨便的玩笑。




       邱鋒澤再一次見到陳零九,是一個星期后的事。因為兩個人一起為狼人殺寫的歌曲《天黑請閉眼》已經快要突破五百萬點擊率了。陳零九特意上門準備找邱鋒澤討論回饋粉絲的第二首歌。


      “最近怎麼樣?”


       門還未完全打開,陳零九就有些迫切的出聲詢問他專屬的狼人殺頭號粉絲。還未等來想聽到的回答,又眼尖的看到正前方踩在實木地板上光溜溜白嫩嫩的腳丫子。


      “怎麼又不好好穿鞋?著涼了要怎麼辦,嗯?”


       陳零九眉頭一皺,顯得眼窩更加深邃迷人。邱鋒澤一時看得入迷,忘了反駁。反應過來時明晃晃的跟陳零九對上眼,心跳頓時停了一拍。連忙撇過頭來領人走進工作室,假裝沒有看見陳零九臉上毫不隱藏的笑意。


      “嗯......因為急著跑過來給你開門嘛......”


       小小聲的辯解不知是為了回答陳零九的問題,還是回復自己剛剛緊張的內心。邱鋒澤感受到得到自己的體表溫度在迅速上升,小小的懊惱自己為什麼如此經受不起衝擊。趕忙轉移話題:

    

      “我們還是來討論一下到底要怎麼寫第二首歌吧,這次還是要兩個人分別負責詞跟曲嗎?”

     

      “嗯,我覺得可以這樣再試一試。不過在分別寫詞曲之前我想先問你個問題,你幫我看一看,我這裡是要用卡農還是賦格的寫法比較好?”

       

       陳零九從隨身的挎包里拿出詞譜給邱鋒澤翻閱,待邱鋒澤伸手接過后自然的把手跨在他的肩膀上。


       圈在手臂里的人兒雖說不算矮小,但或許是因為骨架細長的緣故,看上去總是比其他同等身高的人要更加瘦弱。邱鋒澤乖乖的坐在鋼琴前面,認真的看著詞譜,手指隨著輕輕哼著的調子打動節拍。

       

       專心工作的樣子與平日里留給他人調皮搞笑的形象真的不大相似,但看上去足夠美好。陳零九略微低下頭,淺金色的髮絲柔順乖巧的貼在邱鋒澤的腦袋上,明媚的陽光透過落地窗照到白皙的皮膚上,有如羊脂膏一樣純淨潔白。


      “鋒澤真的好像一個乖巧可愛的瓷娃娃哎!”


      陳零九這樣想到。





end. 

未完待續啦~

這只是第一part而已嘛……

第一次寫文就是零鋒的 我覺得我就是真愛嘛(≧▽≦)

看看就好嘛 千萬别上升正主就行

拜托啦~

评论(8)

热度(96)